Fly and IDF

fly 
一個行得通的主意
11
IDF
經國號戰機
12
11
這一集首播時,布拉佛有段獨白,似乎說一項產品,如不為人們所接受就賣不出去,其中就有用到“fly”。
Fly 的意思是說一個構想或論述如果能flies時,它就能為人們所接受: Its a great product, but it doesnt fly. Its a good idea, but  will it fly ? 
第二天再看重播時,特別豎起耳朵、睜大眼睛,結果這段不見了,只好徒呼負負。
12
發展初期被嘲謔為I Dont Fly 的經國號戰機(Ching-kuo Indigenous Defense Fighter),是雷根政府在1982年決定對華停售軍機後,我們在本地生產製造的 (Indigenous) 防禦性 (Defense) 戰鬥機 (Fighter),事實上,是種了不起的成就。我們除了要證明I do fly外,還要進一步研發成最先進的I do f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