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迪-心路歷程

寄奉:曾在留言板內報名的諸網友 2006/1/25
各位好!大家久等了。
很汗顏地說,資料準備好後才發現竟然不知道怎麼私下送達,因此,只好公開寄給你們了。
下面就是要與大家分享的資料:
問:當初,你怎麼會想到要去上 誰是接班人 這個節目?
答:在看第一季時,我就覺得這節目很棒,迷得不得了,就決定要試試看能不能上第二季。
問:你怎麼被選上的?
答:先送帶子,要說明人家為什麼要選你。我想主審官 (Mark Burnett) 大概不會逐一檢視傾巢而來的千百捲帶子,他是大忙人,有許多重要的事要做。那時我就在想,如果要一個像我這麼大的22歲孩子,坐在成千上萬支帶子的房間中,挑選成績列在三、五十名前的帶子,我該怎麼做?- 一定要吸引他的注意力!因此,我帶子裡一定要有名人。於是我就去四處找,要找個不必花錢請的名人,最後找到 Jesse Ventura。他是職業摔跤運動員,後來當上明尼蘇達州的州長,那時他是 Kennedy School 政研所的研究員。我知道他每天早上六點會出門 不曾去跟監,有一天他正出家門時我碰上了,我把狀況解釋清楚,他非常合作。我們拍了一段談電視節目及事業經營的一般性談話,錄剩下30秒的帶子拿來自我宣傳之用為什麼要選我,為什麼要選我!
問:所以你帶子被選上了,那後來呢?
答:他們的下一步,是讓我們50個入選的飛到洛杉磯,把我們分組,統統關起來,不斷地對我們做各式各樣的測試,包括面試、驗血、智商測驗、心理測驗 結果都還沒有告訴過我。每天只放我們出去一小時活動筋骨,我們稱之謂 放到院子去 放風 10天之後,最後被選中的 - 包括我啦,要在五天之內飛到紐約,遲到的人就別想上節目。
問:那時你還在哈佛,學期才過一半,怎麼辦?
答:學校不同意我輟學去上節目,但我不管,就是要去,於是變成中輟生,不去上課,跑去紐約。我必須說哈佛很講道理,他們把考卷送來紐約給我,讓我坐在川普摩天大樓裡面考試,一旁有個六尺高的金髮監考人潘蜜拉,她是貨真價實哈佛商學院的 安迪唸的是政治 Political Science 。好笑的是,以前在戲裡跟我鬥來鬥去的她,竟然會站在面前一本正經地宣佈: 你有三個小時來答考卷...現在不可以把鉛筆放下! 我向她做個鬼臉像這樣 不會形容,只能說安迪時乖運蹇 Mark Burnett進房間時看到我正在考試,大呼不可思議,說他這輩子從來沒見過這種怪事!
問:開拍的第一天情形如何?
答:緊張得要命!上鏡頭緊張,想到爸媽會怎麼看、怎麼想緊張。
問:剪接多不多?
答:他們把三天拍下來的濃縮成一小時的節目,實際播出來的只有44分鐘。
問:你曾遭遇到最有趣的事是什麼?
答:你是說在不違約 簽約時有規定 的情形下,談最有趣的事?(想了一分鐘)... 嗯,我們大家必須共用浴室。男生住一邊,女生住一邊,每邊各有兩個淋浴間,但門是那種可以看得透的。後來,我們只好把浴巾搭在門上,不然就太怪異了吧!
問:你被開除,有什麼自己的看法?
答:我想我太沉默寡言了點,唐諾川普不喜歡不愛講話的人。
問:你今後呢?
答:目前我己簽約正在做促銷百事 (Pepsi),至於以後,總會有些路子可選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