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凡娜-鄰家女郎

我對伊凡娜的觀感
除了安迪,我第二個要讚賞的人是伊凡娜。
第一,想想看,姓馬的那個黃皮膚、黑頭髮,看起來像鄰家女郎,是有中國人的血統耶!光看她本人,就覺得既順眼又親切更讓人驕傲。
雖然有點丟中國人的臉去犧牲色相,那主要也是為了救那兩個太不爭氣的男人罵他們 pimp 也不為過,因為 pimp 也是坐在那裡什麼也不做,只會收錢的人,連喬治都看不過去,替她說了句公道話“The other two sat there and did absolutely nothing except to cut the price.”。其實,人家裏面還有好幾件褲褲,事後也知道認錯“Thinking back, I probably shouldn't have done it, but at the time I thought it was a good idea because I knew that we had to raise our average selling price.” 也就不忍再苛責她了。
可惜凱洛琳鐵面無私,斬釘截鐵地說 “I can't agree with what Ivana did at all. One hundred percent I can't agree with it... . Period.”,又是at all,又是100%,又是Period,妳把川普當聾子嗎,大姊姊!
川普大概有點左右為難,只好另闢蹊徑,以成王敗寇來做取捨標準,也就印證了凱文以前所說的,連敗兩場就死定了。
第二,不肯佔男人的便宜,有骨氣!上街賣東西,要與男生做完全公平的競爭。你看,同樣大小的巧克力棒,男生賣一塊錢都沒人要,女生賣五塊錢,男人二話不說,掏出鈔票1,2,3,4,5,這不印證了凱文所說的男人如看到漂亮女人就會亂買東西嗎?
第三,牛仔褲轉盤的構想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,不過我要做得和真人一樣大,人站在轉盤後面,上半身是自己,下半身是褲子。
個人資料:馬伊凡娜,祖籍中國,28歲,阿肯色州長大,原住小石 (Little Rock) 鎮,是鎮上惟一中國家庭。要知道外國人住在那種小地方,人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和疏離的態度來對你。既屬於非正統的一族,促成她從小培養出凡事反求諸己的工作倫理和健康幽默的處事態度,才能步入成功之途。她是維吉尼亞大學麥肯泰商學院的商學士,過去五年在一家高風險投資公司做事。目前住在波士頓,因為未婚夫在唸哈佛的商學院。